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第九期辅导员沙龙活动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4日 00:00 】

 

41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本期沙龙以枣庄学院学分制改革实施后学生教育与管理情况探析”为主题,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利苹主讲,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教务处处长安涛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李利苹老师学分制的背景及概述开始讲起,并从横向和纵向两个角度分析了学分制实行后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的挑战,又结合调查问卷结果,从学生对学分制的了解、学分制施行以来的现状与问题分析、学分实行以来学生对未来学习的态度3个维度分析了我校学分制的实施现状最后又从学分制制度建设、宣传教育、行政班级、学生组织、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学分制下我校学生事务管理工作的建议。

通过此次辅导员沙龙活动,对学分制背景下我校学生工作者找准学生事务管理出现的难点和障碍,使大学生事务管理与时俱进、开拓发展,真正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大意义。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