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辅导员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方案制定研讨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00:00 】

 

1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辅导员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方案制定专题研讨会,学生工作处、纪委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团委、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宪明首先解读了《关于印发〈山东高校辅导员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鲁教工委通字〔2018〕1号)文件,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做了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就《关于制定“枣庄学院辅导员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实施方案”相关工作的职责分工》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曾宪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辅导员绩效考核和绩效工资发放工作对于调动辅导员积极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协作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指定专人研究辅导员绩效考核工作,认真准备材料,按时完成任务;要集思广益力求实效,各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辅导员绩效考核的办法或建议,争取实施方案可以得到广大辅导员的认同。

推行省级辅导员绩效考核和绩效工资的发放是省委教育工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