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00:00 】

 

    5月11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本期沙龙的主题是“学风建设与大学生成长成才”,沙龙由陈原国副书记主持,学生工作处、生命科学学院有关人员及全校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刘雪和陈丽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从生命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具体举措和辅导员与专业班主任生活导师的合作心得两个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分享在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体会。戴恩冰书记最后以“学风建设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题,对生科学院的学风建设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她主要从以教风促学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辅导员专业教师党员三支队伍建设和开展分层级教育模式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她介绍说,生科学院在学风建设中重点依托了辅导员、专业教师和党员三支队伍,他们的相互合作、共同努力,实现了生科学院的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在这个过程中,生科学院的全体教师都秉持着敬业、严谨、奉献的工作作风,服务学生,加强学生成人成才教育,形成了优良的教风和学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她介绍说,本科生分层次教育模式是生科学院正在不断探索实践地新的教育模式,当前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沙龙最后,参会辅导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结合自己在学风建设上的工作和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的举行,大家交流经验、分享收获,有利于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对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