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第五期辅导员沙龙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00:00 】

 

    3月9日下午,学工处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第五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本期沙龙以“高校辅导员职业行为风险及预防”为主题,由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承办,学工处、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有关人员及全校4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衍辉做了“高校辅导员职业行为风险及预防”的主旨交流报告,他主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风险防范、学生事务管理风险防范、学生生活服务风险防范、学生发展指导风险防范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从事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广大辅导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强调辅导员在工作中应学法、懂法、用法,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使工作更加规范、更加合理,杜绝盲目,规避风险。

本期沙龙活动使广大辅导员对自身职业行为规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参加沙龙活动,交流了经验,沟通了思想,开阔了思路,对于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