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第四期辅导员沙龙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6日 00:00 】

 

      1215日下午,我校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本期沙龙以精准资助在路上为主题,由光电工程学院承办,学工处、光电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及全校4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沙龙伊始,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加迎做了精准资助在路上的经验汇报,他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在做精准资助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与经验,着重阐述了光电工程学院贫困生的动态管理、资助金额的分配和具有专业特色的勤工俭学岗的设置等。接着,光电工程学院的辅导员王艳丽就励志奖学金上报材料整理的问题做经验分享,她总结了励志奖学金在上报材料审核过程中的问题,结合自己的经验,提出审核工作一定要积极负责、熟悉标准、三级审核、多次核对,并将审核励志奖学金上报材料的标准和要求概括成了几十字的顺口溜分享给了大家。

    两名老师经验分享后,与会人员即展开了互动讨论。他们对光电工程学院的资助工作的开展及特色资助项目的设立予以高度赞赏,并就精准资助、感恩教育、贫困生认定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本期辅导员沙龙加深了对精准资助的了解,既交流了工作经验,也提升了理论研究水平,是一次深刻而有意的活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