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0:00 】

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引导学生形成知恩感恩、回报社会的品德,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了第二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学生处处长及有关人员、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和受聘学生参加了仪式。

聘任仪式首先表彰了第一届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学工处处长王勤晓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副处长李相明为第二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会议还宣读了资助宣传大使的工作职责。第一届优秀学生资助大使代表机电学院的杨佳怡和第二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经管学院的王盛荣分别作了发言。杨佳怡同学主要回忆了作为资助宣传大使参与学院家访活动和学校资助政策宣讲团的心得体会,王盛荣同学则提出倡议,倡导各位资助宣传大使要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好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学习与宣传。


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是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广的一项活动,是拓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渠道的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重要体现,既有利于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又有利于培养学生知恩感恩的行为美德。本次除了聘任获得国家奖学金的21为同学以外,将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的10位同学也纳入到了队伍中。今年我校的资助宣传大使的工作责任在往年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拓展,增加了朋辈学业辅导工作,为学业困难的学生答疑解惑。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