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00:00 】

6月28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曹胜强、李东、曾宪明、明清河、李目海、李丽清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工作相关同志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主持典礼。

典礼上,副校长明清河宣读了《枣庄学院2018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伴随着中国民乐小合奏《喜洋洋》,2018届毕业生代表逐一登上主席台,校长李东分别与他们亲切握手、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当毕业生代表一个一个走上主席台接受学位证书的时候,坐在台下的同学和老师们频频举起相机,为他们记录下人生中这一难忘的瞬间。

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教授为2018年“服务西部”优秀青年代表颁奖,曹胜强的声声嘱托传达着我校对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铮铮鼓励,鲜红的荣誉证书饱含着枣院对用生命的激情创造精彩人生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绵绵祝福。

文学院金静文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回忆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动情述说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誓言在未来的日子里,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期间,优秀毕业生代表向一线恩师敬献鲜花,表达全体毕业生对老师们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机电工程学院缑亚楠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由衷祝愿同学们时刻不忘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坚持梦想,搏击长空。

校长李东做了题为《不负韶华 无愧时代 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仰者践行者》的毕业典礼致辞。李东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达祝贺,回顾同学们在校期间学校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育、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东以“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为中心思想,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任何时候都要抱有大爱之心,做到“兼爱”;二是任何时候都要胸怀鸿鹄之志,做到“尚贤”;三是任何时候都要坚持终身学习,做到“博物”;四是任何时候都要坚定身体力行,做到“戴行”,祝福同学们一路风景、一生芳华。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代表与校领导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将这难忘的时刻定格为永远的记忆来珍藏。

2018年,我校共有本专科毕业生494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357人,专科毕业生1584人。根据《枣庄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规定》的相关要求,2018年共有3398人获得学士学位。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