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6日 00:00 】

    为敦促我校男生树立远大崇高的目标,在大学期间做青春的奋斗者,由我校男生教育工作组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于614日晚在文科楼 报告厅圆满结束,全校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院赛和校赛两部分。院赛各学院自主组织院赛并择优推选一名男生参加校比。校赛中,来自17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姿态自信从容,语言慷慨激昂,辅之以必要的肢体动作,表现极富感染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的任书瑞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巩浩两位同学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男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使全校男生朝着爱锻炼、讲自尊、有志向、懂担当、肯奋斗、能笃行的方向发展,推动我校男生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