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枣庄学院绿色先锋队成立暨第一届绿色风向标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00:00 】

5 7日下午 14 30分,枣庄学院第一届绿色风向标颁奖仪式暨绿色先锋队授旗仪式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副处长李相明,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昆老师以及国防教育科科长盖一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二级学院的代表。此次活动由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组织,副处长李相明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盖一飞老师宣读了绿色风向标活动的表彰决定。随后,王勤晓处长、李相明副处长、张昆老师与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部长苏世帅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颁发奖状。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的代表开始发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绿色校园工作顺利展开,努力建设绿色校园。最后,王勤晓处长为绿色先锋队授旗嘉奖,对他们维护校园环境的工作加以表彰,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强调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加强各学院系之间的交流,建设美好校园,让学生参加到校园的文化建设中来。最后,绿色先锋队学生代表发言并进行了集体宣誓。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离不开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的努力。活动进一步贯彻两会生态文明入宪思想,响应我国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号召,更好地建设文明绿色生态校园。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