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枣庄学院“绿色风向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

 4月1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卫生部承办的绿色风向标”活动进入到最后的评比环节。经过严谨认真的评比,评选出了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获一等奖,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获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的作品分为多个系列。绘画系列,以在井盖、垃圾桶、墙壁上涂鸦为主,绘画内容主要是幽默可爱的卡通形象;标语系列,各学院将“表情包”、环保标语等制作成贴纸,贴到垃圾桶上,或者做成告示牌,时刻提醒学生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校园;其他系列,有精致的海绵宝宝稻草人,创意的“绿色鸟巢”,变废为宝的环保座椅等。

“绿色风向标”活动的开展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号召,在大学生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意识培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相信同学们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绿色环保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校园、美丽祖国。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