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呵护”女性教育工作小组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00:00 】

 

2018年3月22日下午,“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召开本学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李相明主持,女生工作组11名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商讨了本学期讲座的安排计划、下学期公选课上课的备课要求、女生工作组的科研进度等相关内容。女生工作组近两年来一直扎扎实实工作,本学期将继续保持理论研究与实践总结相结合,不断探索我校女大学生教育路径、载体等方面的新方法,同时,促进女生工作组讲师的专业自觉,把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