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枣庄学院第二届十大魅力女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00:00 】

 

3月8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枣庄学院第二届“十大魅力女生”评选活动在音乐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此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积极倡导新时代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女性风范,也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振宇、学工处副处长李相明、院党总支副书记宁攀以及校呵护女生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十八位选手参加,前期分为微信投票、现场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微信投票环节在3月4日至3月7日进行,根据投票结果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奖;3月7日晚,18位女生开始了演讲环节的比拼,进行了或关于梦想、或关于追求、或关于奋斗的演讲,整个演讲过程选手们激情洋溢,会场气氛热烈。

3月8日晚,开始了才艺展示环节。18位女生准备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情景剧、小品等多种才艺。首先,匡雅琪同学带来了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歌声萦绕,婉转悠扬;李唐同学与她的搭档带来的情景剧《洛神赋》,古色古香、高雅脱俗;陈晓娟与其搭档带来的舞蹈《玉生烟》轻松愉快,活力无限;短暂互动后,一首载满青春记忆的《小幸运》唱出了青春时光里的欲言又止的美好情谊;接下来,董沛同学带来的乐器演奏《良宵》、张娆同学的舞蹈《大鱼的新衣》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依次为评选出来的十大魅力女生和最具演讲口才奖、最具网络人气奖、最佳才艺展示奖及提名奖等学生颁发了奖杯与证书,本次魅力女生评选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魅力女生”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了青春洋溢的枣院女大学生形象,激励、引导广大女生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素养。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