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00:00 】

关于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征文活动的通知

学院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引导更多的人关注教育、关爱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10号决定在全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在校生均可参加

二、征文内容

1.诗歌、散文、随笔等体裁不限,诗歌原则上不超过50句,散文、随笔等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

2.题目自拟,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尽情抒发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阐释自己对好老师的认识与评价。

三、报送数量、格式要求

学院报送作品至少5篇。

征文作品目录及格式见附件1、附件2

四、报送方式

   630日前,纸质版交至学生处108房间,电子版请发至邮箱:studentjiaoyu@163.com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活动,加强领导,及时部署发动,积极组织开展院级征文活动,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要求组织动员、评审和报送工作。

   (二)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把评选过程作为大力弘扬师德、铸造师魂的过程,通过征文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三)广泛参与,民主公正。活动要真正做到面向基层,充分体现活动的广泛性、参与性和多样性,发动和吸引广大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四)严谨细致,严格评审。严禁抄袭、剽窃和代笔,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批评。

 

 

附件1:征文活动作品目录汇总表

附件2:征文格式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8

附件1

 

征文活动作品目录汇总表

学院:   稿件总数:    
联系人:              电话(手机):                                

编号

征文题目

姓名

年级

指导教师

 

 

 

 

 

 

 

 

附件2

征文活动作品格式要求

每篇文章单独建一个文档,Word文档的名称为学生姓名+征文题目。

征文活动作品字体要求

征文题目(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

一、一级标题用黑体三号字

(一)二级标题用楷体三号字

正文用仿宋三号字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