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枣庄学院二级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00:00 】

    为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5月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枣庄学院二级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学生工作处、后勤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同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了第一阶段演习中教室和学生公寓方面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各二级学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同志针对教室和公寓两个场景下的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解答了各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同时,校医院刘绍峰同志还就教室和公寓临时留观区的设置要求、物资准备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院深刻了解了本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工作的各项要求,为下一步顺利开展本学院的应急演练工作指明了方向。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动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落细”,对全面提高全校教职工的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工作的能力和实践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