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学风建设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00:00 】


   优良学风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学风建设需着眼于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9月24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了学风建设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有关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主持。



曾宪明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情况,就近期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强调了点要求:一是要始终认识到学风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各学院要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将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和成才作为主要的工作任务,提出举措,实施行动,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二是各学院要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审核评估学生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教育,营造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让学生以主人翁的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专家进校三是各学院要对教室与宿舍环境卫生状况以及课堂教学纪律提出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意识和文明习惯,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使学生以良好的行为习惯迎接评估。四是要做好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充分考虑到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种因素,注重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化解,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重视节假日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及值班工作。


会上,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和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清分别就本学院学风建设情况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枣庄学院综合测评实施细则》《枣庄学院校内奖学金评选条例》等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有关文件。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