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2018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0:00 】

为切实提高省级先进班级评选的“含金量”,真正让班风优良、成绩优秀、团结和谐、特色鲜明的优秀班级脱颖而出,38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的我校2018年度省级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在文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审。

 

 

经二级学院推荐、学工处审核,共有18个候选班级入选参加了最后的评选答辩。答辩现场,参评班级结合PPT展示从班级思想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班级社会实践及回答评委的询问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进行了自我推介,整场答辩展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各班级答辩人展示了班级建设的特色亮点,他们用真实的情感、班级成员一起成长的经历诠释了青春的力量,用团结和谐的强大凝聚力和踏实向上的学风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现受到现场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后,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及我校关于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办法,最终推选出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工业设计1班等5个班集体为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后按时上报至省教育厅。

 

班集体建设是学生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优秀班级不仅是培养优良学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更是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的有效保障。通过本次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公开评选及班级风采展示,向广大同学们传递了勤奋好学、奋勇争先的巨大正能量,树立了我校先进班集体典型,加强了学院间的学习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优良班风、学风和校风的建设。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