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0:00 】

    38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本学期和近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曾宪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做好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学生的安全意识、行为规范、精神文明、遵规守纪等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注重日常的养成教育,在潜移默化中逐渐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来开展,立足于不同学生群体的情感需求、社交需求、价值需求、成就需求开展积极的正面引导和帮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具有健康完善的性格和品质。三是要做好学生的资助工作,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的关键年,必须做好学校职责范围内的教育扶贫工作,以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为契机,不断提高资助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更好发展。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