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涌动文理之智,独秀男生雄略”男生趣味辩论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0:00 】

 

   为提高大学生的口才与思辩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宽社交面、培养团队精神,由我校男生教育工作组主办,文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涌动文理之智,独秀男生雄略”第一届男生趣味辩论赛于12月20日晚在文科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茨亮、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衍辉、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杨伟及全校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六组选手分别围绕“好男儿当诗书为友,挥斥方遒”与“好男儿当机械为友,钻研科技”、“理在先”与“情在先”、“腹有诗书是此生倾慕”与“善工机巧是此生倾慕”进行了激烈的唇枪舌战,辩论过程中,双方你问我答,在充分论证各自观点的同时,捕捉对方漏洞,步步为营。交锋时刻,激情雄辩,充分展现了高超的辩论口才和敏锐的辩论思维。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的任书瑞摘得本次辩论赛最佳辩手桂冠,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组成的文科代表队获得最佳团体奖。

 

 

本次辩论赛不仅展示了我校男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个人风采,也有利于促进文理科的思维碰撞,让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呈现更为异彩纷呈的面貌,更进一步推动我校男生教育工作的开展。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