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邀请“五老”志愿者王洪铁教授做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00:00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和爱国热情,进一步有效落实校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的要求,6月20日下午,传媒学院特别邀请“五老”志愿者王洪铁教授来院做报告,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王洪铁教授以“国学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从“齐鲁前身”、“齐鲁当时”、“齐鲁当今”三个方面,结合齐鲁传统文化故事向同学们形象生动的讲解了齐鲁文化的渊源和发展,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王洪铁教授希望新时代青年学生可以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守望者。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创造中华文化新的辉煌。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