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枣院好心“晴”易班打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00:00 】

5月20日–6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面向我校全体在校生开展了“枣院好心“晴”打卡:我的21天好心“晴”活动。

本次活动基于心理学中的行为疗法原理,旨在引导学生在每天总结回顾一天生活时将注意力集中在美好的事物上,进而调整心态,积极健康乐观的面对生活、学习和工作。活动利用校园易班公共平台展开,全校报名人数共计近1400人。最终坚持打卡同学近1000人,其中打卡坚持18天以上的同学有121人,21天以上满勤的同学有150人。活动以抽奖形式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120人。

本次活动中利用微信推文、校园条幅、宣传板展示等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充分宣传,丰富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5.25心理健康节”内容及活动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节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和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培养了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