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00:00 】

近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在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组队参赛,并获两个一等奖、四个三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取得近年参赛最佳战绩。

本届竞赛技术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分为机械类和建筑类,分别设机械类工程图绘制、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建筑类工程图绘制、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四个单项以及教师授课项目。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等78所院校的共约108个团队、1510名选手参加角逐。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孙法印老师指导的朱德斌同学和刘富余同学分别获得本科类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比赛一等奖和本科类建筑类工程图绘制的比赛一等奖。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