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创心创艺,润泽心灵”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7日 00:00 】

5月15日至6月6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创心创艺,润泽心灵”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为心理知识竞赛、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心理情景剧大赛、感恩团体辅导四个部分。

心理知识竞赛,考察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加强朋辈心理辅导技能。美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设计了“个人绘画、团体绘画和陶土创作”三个环节,学生通过艺术创作的形式提升想象力、创造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心理情景剧大赛以情绪调整、环境适应、校园借贷为主,根据当代大学生面对的生活情境设计了心理情景剧。感恩团体辅导,从感恩友谊、感恩老师和感恩父母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才艺展示、视频观看、感觉统合活动训练等形式引领学生珍惜友谊、尊重老师和孝敬父母。

本次“创心创艺,润泽心灵”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为学生搭建了表达内心的平台,全方位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