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00:00 】

6月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以“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在理工楼2205教室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

戴恩冰讲解了“四个自信”形成的理论基础、历史路径、内涵与意义以及如何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重点解读了“文化自信”。她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戴恩冰说,希望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