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2019届动画本科毕业生作品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0:00 】

6月3日上午,由传媒学院主办的2019届动画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初教楼一楼大厅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学生视频作品和衍生产品四十余件,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赏。

本次展出的作品有以“普及导盲犬知识”为主题的绘本作品、以“寓言故事”为主题的定格作品,还有“弘扬民族文化”为主题的三维动画作品等一系列优秀毕业短片,展览作品素材广泛、种类繁多。其中,三维渲二维动画技术成为此次展览的最大亮点。

本次展览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通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展现动画学生对新媒体艺术的诠释,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