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聆听经典,共赏华章”管乐经典作品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0:00 】

6月4日,由枣庄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聆听经典,共赏华章”管乐经典作品音乐会在音乐厅拉开序幕。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教授、副院长郑发奋教授、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聘艺术指导郑学强教授等出席音乐会。

伴随着小军鼓铿锵有力地敲击,铜管乐器组奏响了气势磅礴的《加勒比海盗》,拉开本次音乐会的帷幕。《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赢得观众喝彩。大提琴与钢琴合奏《天空之城》,动人心弦的美妙音律,不断回旋的优美曲调,让人全神贯注。《拉德斯基进行曲》以脍炙人口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奏、独特的音乐感染力和较强的剧场效果,征服了听众,也为音乐会做了完美收尾。

本次活动体现了音乐学院的教学成果,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为师生们奉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