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六一”期间举办儿童剧展演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0:00 】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初等教育学院围绕服务地方、关心儿童这一主题,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儿童剧表演等形式,面向社会,开展了“快乐儿童剧,相伴六一节”系列演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

5月3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组织6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院党总支书记徐明忠的带领下,来到山亭区东凫山小学进行“送教下乡”暨庆“六一”联欢活动,凫城镇副镇长陈志新、凫城镇教委主任赵宗侠、东凫山村支书陆传扬、省派第一书记郭勇、东凫山小学校长王彬以及东凫山小学全体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送教下乡”,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志愿者和东凫山小学的儿童们同台演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戴上头饰,穿上尾巴,一群小姐姐们摇身一变成了可爱的“小猴子”,她们以诙谐可爱的舞蹈《过猴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儿童剧《老鼠嫁女》的热闹场景别出心裁,令人捧腹大笑。东凫山小学的孩子们表演的独唱《明天会更好》歌声悠扬、深情动人,歌伴舞《宝贝宝贝》活泼可爱、童趣十足。整个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充满了欢声笑语。

6月1日上午,作为枣庄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项活动,初等教育学院第五届“青春梦想”儿童剧展演在枣庄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展演面向社会,热情邀请了一批幼儿园小朋友、小学学生和孩子们的家长前来观看演出,共度“六一”节日。

当天的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绚丽、变幻的舞美灯光让人置身于美丽的童话世界之中。展演的剧目有《马兰花》《老虎外婆》《半夜鸡叫》《过猴山》等儿童剧经典剧目。演员们生动的表演、风趣的语言,可爱的表情、滑稽的动作,赢得了小朋友们、孩子家长和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