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0:00 】

5月31日-6月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人社厅联合主办,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潍坊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在潍坊医学院举行,大赛分为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和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两部分,来自省内32所高校3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220名学生参加了实验技能个人赛,231个项目参与了创新创业项目的竞赛角逐。

经过前期校内选拔,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推选的3名实验技能赛学生、18个创新创业项目,均有优异的表现。其中,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孙晓梅同学获一等奖,徐妍玉、王维青同学获三等奖;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崔旭海老师指导贾瑞鑫、靳爽爽、郑佳乐同学的《山东瑞康畜禽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张营霞老师指导于晓敏、韩潇、任振年同学的《康天日用品责任有限公司》等8个项目获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另有10个项目获创新创业比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既加强了与省内各高校相关专业的沟通联系,也调动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