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0:00 】

5月31日-6月1日,第八届“了然生物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鲁南制药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潍坊医学院举行。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主办,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5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选派的由王红妹教授、陈青副教授指导崔静、范文萱、李纬铭同学完成的《树莓系列食品的研制与开发》获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丁诚实副教授指导的郭新玲同学获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另外,我院学生还获得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生命科学学院对学生基本能力及创新能力培养的成功体现,也必将激励学生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