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00:00 】

5月28日下午,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11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传达《枣庄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工作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城建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工作和离校前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波主持,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城建学院结合实际制订了《城建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成立了城建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把每项工作细化到具体责任人。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和各项服务工作; 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精心组织,教育引导毕业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真正把毕业生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统筹安排,注重落实,在严格按照完成时限保质保量做好相关工作的前提下,要特别重视毕业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确保所有毕业生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四要引导毕业生以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走上工作岗位,顺利实现由学校向职场的角色转换。

近期,城建学院将开展以“感恩枣院,自信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