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00:00 】

5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七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在五四青年广场举行,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赏。

本次展出的作品既有软陶、橡皮章、耳饰、星空瓶等新兴材质手工艺,也有烙画、手链编制、书签等民俗工艺品,同时还有民间手工艺协会传统的刻纸作品。展览作品素材广泛、种类繁多,其中,以星空瓶为主题的手工艺品成为此次展览的最大亮点。

本次展览作为我校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项目之一,其丰富的展出内容既展现了民间手工艺社团的项目之一,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