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上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0:00 】

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近日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全国三等奖4项,我校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自去年9月底启动以来,吸引全国31个省份788所高校、来自8716个团队报名参赛。大赛分为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网络营销技能,App开发与艺术设计、大数据四个赛项。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组织18支队伍79名同学参加竞赛。经过初赛严苛选拔,我校共4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的150支队伍。经过4月27日全天的激烈争夺,4支战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技术创新能力,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作品展示与答辩。经过综合评定,荣获全国三等奖4项,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取得枣庄学院 “发现杯”初赛与决赛历史最好成绩。

“发现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考试中心、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始终秉承“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的宗旨,紧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要求,为高校学生搭建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为企业发现合适的互联网复合型人才。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