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综合素质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00:00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5月9日至19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综合素质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班级礼仪教学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5月9日至10日,参赛同学分为八组逐班宣讲,向同学们展示标准礼仪动作和日常文明礼貌基本要求,讲解了文明礼仪知识。5月19日晚,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综合素质风采决赛,八个代表队先后进行了礼仪情景剧展示、百科知识问答等环节的竞赛。比赛期间,同学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行了微信公众号线上互动,抽取了现场幸运观众。

此次大赛,学院利用微信、宣传栏等线上线下载体,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素质教育活动,搭建了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平台,丰富了我院同学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综合素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