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00:00 】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甘肃省兰州市联网举办。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520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459所院校的463支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

由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5名学生组成的飞跃队、创维队两支参赛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经历了初赛、决赛的激烈竞争,分别取得本次大赛本科组全能奖的二等奖,获得了工程设计专项、工程管理专项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大赛,增强了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