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大学女生生活礼仪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00:00 】

5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韩晓瑞老师为学院一至三年级全体女生做了题为“和礼仪相约   与美丽同行”的女大学生生活礼仪教育讲座。

韩晓瑞老师从礼仪的重要性讲起,从同学老师相处的礼仪、家庭礼仪、公共礼仪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解读。在讲解过程中,通过ppt和小视频,将视听说有效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讲座内容的理解。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充实了学生的礼仪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为同学们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