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00:00 】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及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成亮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在动员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加强“三风”建设;要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全员参与,形成“三风”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要突出重点环节和重点内容,加强和改进“三风”建设。

副院长褚夫敏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暨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活动内容、学习及实习实践活动。针对学院学风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褚夫敏要求大力开展班风班纪建设活动,加强学生考勤管理和第二课堂管理,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组织开展的学习及实习实践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山东省从业技能大赛、“外研社”杯科技外语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新风气。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