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赴南京见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00:00 】

5月8日-5月10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心理学专业师生共32人赴南京师范大学及南京晓庄学院开展了见习及交流活动,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傅金兰带队。

见习期间,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邓铸教授做了实验心理学专题讲座,博士生导师刘国雄教授做了儿童发展心理学专题讲座。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心理学实验室,了解了各类先进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观摩了团体心理辅导课,独特新颖的授课方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南京晓庄学院,“陶老师工作站”主任杨雪梅和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中心的发展历程、管理机制、志愿者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就心理学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职业发展等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赴南京见习活动,拓宽了师生们的专业思维视野,提升了专业认知度,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