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走进五老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00:00 】

5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攀带领下部分学生到税郭镇开展“走进五老生活”主题活动,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吴成美和马宅子老年公寓承办人王晓青。

吴成美老人所在团队曾在抗美援朝作战中荣立集体一等功,1953年获得抗美援朝纪念章。谈到自己的经历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吴成美老人激动地说到:“要感谢党、感谢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好生活。”教育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和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将来要为国家做贡献。马宅子老年公寓承办人王晓青曾荣获“2016年感动枣庄十佳人物”“2017年度枣庄市道德模范人”“枣庄市最美女性”等荣誉称号,高尚的思想品德、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和鼓舞着每一位师生。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真正走进了“五老”的生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方向。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