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00:00 】

近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以“践行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着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原则,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环境保护等四个部分。3月5日,以团支部为单位举办了主题班会,将讲述雷锋故事、观看雷锋事迹影片、雷锋精神讨论等穿插一体,引导同学们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之后的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通过讲述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发新时代青年学雷锋精神的热情;学雷锋征文比赛,以文字形式表达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交流学雷锋的理念深入人心;清除校园小广告活动,将雷锋精神付诸于美化校园环境的行动中,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真正树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觉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价值观念。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