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首届“艾立特”杯旅游创新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7日 00:00 】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创意灵感,提高大学生对旅游业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创意设计能力,由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主办、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赞助的“艾立特”杯旅游创新大赛3月8日至12日在理工楼2505开赛。

大赛以“旅游创新”为主题,共收到校企合作班级参赛项目22个,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40多名学生参赛,本专业学生参与率达25%。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创新观念等内容,新颖的观点、丰富的内容、出色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龙飞等公司负责人及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政领导、部分专业课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现场给予选手专业点评指导。

本次大赛共设立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5个。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国际旅游管理专业柴会婕、岳莹雪的作品《记录美好旅程》获特等奖,免费赴日本参观学习考察7天。

以本次大赛为纽带,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将进一步汇聚创意设计资源,发掘旅游产品创意人才,让创意找到市场,让企业发现商机,更加有效的搭建高校、企业之间的长效合作平台。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