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孝老敬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00:00 】

3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市中区晓青老年公寓,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我们在行动——孝老敬亲”活动。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队,部分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和青协志愿者参加。

同学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甘甜适口的水果,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为老人们剪指甲、梳头、按摩、捶背,陪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学们还带去了才艺表演,《穆桂英挂帅》《红灯记》《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经典曲目深受老人们喜爱。老人们喜笑颜开,频频拍手称赞,整个敬老院沉浸在一片欢歌笑语中。

志愿者们表示,学雷锋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切切实实的落实在行动中,用力行去检验学习的成果,以此影响他人、带动他人。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