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00:00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举办“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院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纷纷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来自2018级日语班的翟焱麒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弘扬了奉献精神,也是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举措。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