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0:00 】

为迎接第41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0日,文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九龙山风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工具,挖坑、植树、填土、浇水,大家个个干劲十足,三两一组分工协作,整个植树活动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志愿者们在每棵种植的树上悬挂栽植纪念卡,写下自己的生态环保寄语,并通过手机发微博微信等形式来展示活动情况,向社会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也是文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文学院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的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学雷锋活动坚持不懈、常抓常新。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