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女生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00:00 】

为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女大学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音乐与舞蹈学院于3月7日晚在音乐厅举办“尊重女生,关爱女生”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活动形式分为乐队表演、男生献唱、动感舞蹈、游戏环节、心灵对话和心愿达成等。一首由流行乐团带来的《空心》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清脆的陶笛、和缓的萧与《美丽的神话》完美融合,朦胧动听,使人如痴如醉。自弹自唱《情非得已》以及萨克斯吹奏《听海》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生活,引领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氛围,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关注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