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赴新疆国语支教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00:00 】

3月4日上午11: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510会议室举行新疆国语支教学生座谈会,院党政领导、全体支教学生以及上届支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届支教学生代表分别从生活起居、地方风俗、课堂教学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给即将出征的同学提出建议。本次支教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副院长房永磊、党总支副书记孙守超分别围绕支教安全、课堂教学做了专门强调,希望支教学生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党总支书记张成柱在总结发言中对支教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带队老师的要求和命令;二是要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三是要有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勤勉工作、知难而上,为新疆当地国语教学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