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支教回来话收获”座谈会暨国语支教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00:00 】

2月27日上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217室召开“支教回来话收获”座谈会暨国语支教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2018年和2019年支教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主持会议。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和院长傅金兰充分肯定了2018年赴新疆和山亭进行支教学生的工作,并对2019年即将赴新疆进行国语支教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讲政治,守纪律,积极适应新环境,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素养,顺利完成支教任务。傅金兰要求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摆正身份,认真工作,扎扎实实为新疆教育做贡献。

安洪涛老师对具体做好支教教学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2018年新疆支教归来的同学分享了支教经验,即将出征的支教同学们一直表示要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严格遵守支教纪律,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力争圆满完成国语支教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