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00:00 】

2月2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大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全体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副院长郑发奋主持此次会议。

院长李永从组织纪律、思想作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安全教育等七个方面对全体参加实习工作的全体师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勉励与鼓励,并希望2019届全体师生在实习教学工作中取得佳绩。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研室老师对参加实习的209名师生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采取集中统一的方式展开,198名毕业生将由指导老师带队分别赴枣庄市第十五中学、滕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南京小银星艺术团等七个实习基地全面开展实习教学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