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18国泰安杯--财经综合实训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00:00 】

近日,2018国泰安杯-财经综合实训大赛成绩公布,数学与统计学院参赛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华东地区高校公开报名,来自厦门大学、南昌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75所高校的15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紧紧围绕金融专业岗位业务实操技能比拼,内容包括保险公司综合业务、商业银行柜面业务、财务分析综合业务和金融理财规划业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综合成绩排名第三,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也是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探索、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果体现。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更加注重金融类应用型人才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