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集中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00:00 】

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7月4日上午,校团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相关精神并安排部署后续学习工作。共青团枣庄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团的十八大召开的相关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贺军科所作的工作报告,参会同志就学习感受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团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精神传递到团员青年中。要通过团课、主题团日活动、宣讲会等形式,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要创新方式方法,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学习形式,深入浅出地宣传解读大会精神,用好新媒体平台,结合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要求,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会议还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以全校“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对标对表查摆工作中的差距和问题,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希望和要求,注重查摆共青团工作的差距和短板,充分认识到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刻理解方面存在差距,在聚焦主责主业思考和谋划工作方面存在差距,在共青团改革阶段性成果与改革目标方面存在差距,在落实从严治团的系统性要求方面存在差距,推动各项工作有一个质的改进和提升,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