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塞罕坝精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00:00 】

11月22日下午,数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510开展了“学习塞罕坝精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在明同志主持。

首先,王在明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塞罕坝精神,塞罕坝老中青三代林业人用了55年时间,凭借着“忠于使命、艰苦奋斗、科学求实、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创造了“沙漠变绿洲、荒原变林海”的奇迹,为京津构筑了一道天然生态屏障。随后,分支部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认真总结塞罕坝林场先进经验,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意义重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想,也深刻认识到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共同奋斗。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学习和弘扬塞罕坝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国家教育发展和建设自然生态宜住宜业新枣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