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枣庄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00:00 】

由枣庄学院团委、关工委主办,文学院团总支、宇宙风文学社承办的枣庄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12月4日晚6:30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历时一个半月的精彩激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光电工程学院4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围绕“网络拉近了人们的距离还是疏远了距离”以及“大学生创业应该立足于自身优势还是市场需求”展开辩论,双方辩手在开篇立论环节充满自信,侃侃而谈,之后的质询和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唇枪舌剑,妙语连珠,整场辩论赛波澜起伏,精彩不断最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夺得挂冠,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李梦龙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大学生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能力得到了提升。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